新宁县巡田乡:防疫春耕两不误

新宁县巡田乡:防疫春耕两不误
机手驾驶着机器奋力起垄

(通讯员:雷良军)“我们干活是隔开分散进行的,在防护好自己的同时,正开足马力把烟田地里的垄给起好。”2月10日,新宁县中星村老蒋驾驶着机器边起垄边说。

布谷飞飞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随着天气的持续好转,近日,新宁县巡田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农业春耕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为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该乡在做好人员摸排、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每天出动宣传车,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抢抓春耕生产。各包村干部也走到田间地头,在解决群众生产难题、督促春耕生产的同时,也及时提醒大家做好防护,致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

据悉,随着气温的逐步上升,该乡3650亩烟田已全面完成翻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当前正抢抓大好天气全力起垄,为全年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雷良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315.html

(0)
上一篇 2020-02-06 16:16:19
下一篇 2020-02-17 11:47: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