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的梦想,勇敢追梦

今天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在党的领导下,团紧跟前进、不懈奋斗。

怀揣着激动之情我收看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我们所经历的苦难、创造的奇迹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一代代青年不辱使命、艰苦奋斗,勇敢地担负起了国家赋予青年的“救国”“强国”的历史使命。百年间,我们党从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成长成为了现今共产主义的巨轮,从建党时50多名党员发展到现今9514.8万名党员;我们团从1922年5月5日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如今团支部300余万个、共青团员8000余万名。

百年风雨、历经沧桑,从“五四运动”到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从延乔路走向繁荣大道,中国青年默默承载着自己的使命,为自己的梦想、国家的梦想勇敢向前。作为一名青年工作者,我虽不能像先辈那样为了国家浴血奋战,但是我将持之以恒做到不忘初心,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热血诚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牢牢烙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工作之中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立足本职、克己奉公、以检修身,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柳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4281.html

(0)
上一篇 2022-05-09
下一篇 2022-05-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