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干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对青年同志、干部尤为关心,始终在正确的方向引领着我们奋力前行。历尽天华成此景,我党始终坚持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有幸能见证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我深感骄傲和自豪,更提醒着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是我们的选择,也是我们青年的人生航向。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不断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学习锻造本领,我们肩负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青年就要树立终生的学习信念,要始终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不负祖国,不服韶华。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石头可以被打碎,但无法改变它坚硬的质地;丹砂可以被研磨,但不能改变它朱红的颜色。正如生长在新时代的新青年一样,不会因外界压力改变信念操守,即使粉身碎骨,本性依旧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在我们未来的工作道路上,充满了荆棘和诱惑,无论面对再大的困难,只有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决心,才能在工作中大有作为,不负党和人民,不负自己的本心秉性。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百年来,广大青年在新中国的奋斗历史中不惧危险,奋勇向前。时光飞逝,如今,我们的国家繁荣兴盛,我们生活在美好的时代中,更应该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发奋图强,在这一伟大征程上,描绘自己的人生蓝图。

苏尼特右旗 冯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马达加斯加企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4442.html

(1)
上一篇 2022-05-12
下一篇 2022-05-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