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做根植人民的“常青松”

新时代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担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挑任务重担,做根植人民的“常青松”。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需要紧紧和人民团结在一起,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扎根于人民土地。做到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真正做到了解群众、深入群众,才能做根植人民的“常青松”。

要奋发有为,爱岗敬业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永葆政治本色,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摒弃诱惑,坚守底线,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常怀对党的感恩之心,做人民的公仆,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如青松一般屹立,看淡名利待遇,爱岗敬业,甘心奉献,对党忠诚,永葆党员本色。

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要有松的“韧劲”,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毅力、迎难而上,把基层当做奋斗的沃土,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在新时代新阶段建立新的业绩。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承好、发扬好先辈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不断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事。

要践行初心、履行使命。只有激发勇猛之精神,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战胜一切诱惑、困难和挑战,才能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结合工作需要,从实践中探索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努力在勤学善思中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好共产党人锲而不舍的初心,义无反顾的顽强,百折不挠的坚韧,做根植人民的“常青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徽省明光市自来桥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4481.html

(0)
上一篇 2022-05-12
下一篇 2022-05-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