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在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盼望着,盼望着,2022年5月10日,这一天终于来了。熟悉的旋律带我走进共青团的百年华诞,蓦然回首,不禁感慨,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保持队伍先进性,扛起肩上的责任。回首来时路,不忘初心。这个初心,是我们的选择,也是照亮青年人生的灯塔。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恰风华,正青春,心向团,情弥坚,听团话,跟团走,创佳绩,攀高峰。通过这一次的学习,鼓励着我们继续前进。

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觉悟。在生活中,保持谦逊的态度,辩证地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在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跟上时代的步伐。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对共青团的认识会更加深刻。

最后,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祖国、民族的明天奋斗。所以,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要怀揣着努力奋斗的梦想,牢记殷殷嘱托,不负韶华,自觉将自己的学习、未来的工作与国家的命运要结合起来。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基础上,我们要保持个性,彰显本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6567666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4647.html

(1)
上一篇 2022-05-15
下一篇 2022-05-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