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作为 新使命新担当

4月2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也是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要立足本职、践行入党誓言,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度的纪律意识、要有完美的人格品行、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顽强奋斗,不断奋进,新时代、新作为、新使命、新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接班人。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社区治理能力,学深、吃透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真正掌握政策、宣传政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和谐社区建设、发展居民自治建设各项工作中去;要提高发展创新能力,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应对和解决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为我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阳新县城东新区新湖社区 邢小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4872.html

(2)
上一篇 2022-05-17
下一篇 2022-05-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