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恰似火 扬帆正当时

一切梦想的实现,都源自于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关键在于你敢不敢。正值青春的我们,拥有春的朝气,夏的热烈,秋的成熟,冬的坚强,我们有资本去挑战,去奋斗,去追逐梦想,更有义务和责任去实现中国伟大的梦想,在激情四射的青春时代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

坚定信仰,筑牢青春基石。青春有梦便注定追求卓越,青年干部要有理想信念,青年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如果说青年干部身上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光芒,那就是信仰和青春交相辉映,迸发出耀眼的光芒和力量。“自古英雄出少年”“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年干部应该具有心怀天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旗下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把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化作青春奉献,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展现出最美的奋斗姿态。

勤学善思,增长青春才干。基层党组织的这座大学校里,青年干部能够学的一身的讲政治、辨方向过硬本领,炼就“金刚不坏之身”,不断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当代青年干部在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服务等领域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在平凡岗位上出光彩,敢于在危难中显精神,善于在关键时刻见真章,时刻把握青春脉搏,不断谱写青春光谱与人民事业同频共振,让自己在政治上成熟起来,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更好的投入在报效祖国当中。

担当负责,唱响青春旋律。我们不是为自己而生,我们的国家赋予我们责任,我们党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这要求我们必须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我们要把思想转化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气神和埋头苦于,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青年干部必须主动挑起千钧担、当好战斗员,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遇到困难挺身而出,敢打敢拼、能打能拼、善打善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干和担当唱响青春奋斗华丽乐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晶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4886.html

(1)
上一篇 2022-05-18
下一篇 2022-05-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