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只有把初心使命贯穿于各项工作,干事创业方有底气,方有力量,方能始终赢得群众、赢得人心。每一名党员都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党的建设中来,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涵养“心中有党”的“浩然正气”。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在“知”上常学常思,在“行”上不改初衷,践行入党誓言;要坚持公私分明,坚守党员本分,做到不徇私情、不谋私利、问心无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保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砥砺“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定力,践行好初心使命,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擦亮“心中有民”的“党员本色”。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出党员本色,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要冲锋在前,在工作中践行“心中有民”的作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走村头、入农户、进农田,听真话、察真情。要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强健“心中有责”的“担当臂膀”。党员干部要勇于干事、勇于担责,遇事不推脱、遇责不甩锅、遇难不绕道,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敢“啃硬骨头”、敢“挑重担子”。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党员干部就要事不避责、义不逃责,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在实践中练就担当臂膀,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堡垒。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潘村镇胡玉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057.html

(0)
上一篇 2022-05-19
下一篇 2022-05-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