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初心是我们共产党人为民情怀、为国奉献精神的一种信仰,使命是我们共产党人为了这一种信仰而做出的努力、行动。只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只有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让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我们应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我看来应该这样做:始终饱含为民情怀,我们共产党能够历经历史的检验,最终被中国人民所拥戴靠的就是为民情怀,正是因为我们共产党人把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牢记心中,始终为了人民群众的利益着想,才有了今日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艰苦作风,我们中国共产党能够从一个几十个人的小党成长为如今全世界党员人数最多的执政大党,靠的就是一辈一辈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作风团结引领了一批一批的志同道合之人;始终听党指挥、意识要强,我们共产党人从宣誓的那一刻起就决定了这一生要始终听党指挥、为党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只有牢牢记住党的使命并为之奋斗一生,我们的初心就永存于心。

在当今世界风云变幻的形势下,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的为中国人民服务,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284.html

(0)
上一篇 2022-05-23
下一篇 2022-05-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