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青年当自强

100年的历久弥新,100年的砥砺前行,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大地人杰辈出,一代又一代的共青团员肩负起了时代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共青团精神的熏陶下,我们的先辈收拾起行囊,远走他乡,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打倒了帝国主义,赶走了列强。新的一辈,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自当迎头而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图强。

曾记否,一九一九年五月四日,五四运动在天安门广场爆发,无数的青年在这一次运动中醒来,用灼热的双眼注视着这中华大地。这场深刻的思想解放运动,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文化,全新的主义。那是无数青年用鲜血汇集的长江,是闪烁爱国之光的旗帜,包含着每一代青年为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所作出的贡献。

青春心向党,青年当自强,民族有力量。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紧紧跟着党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身的头脑,立下远大志向,明确自身奋斗的方向,注重自身能力建设,怀着远大的眼光看世界。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在一线、在基层,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带动身边人,为祖国繁荣做出贡献。

值此共青团百年之际,我们必须坚信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而我们也应当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激昂斗志,奋勇拼搏,不畏难、不畏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阳新县兴国镇 明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409.html

(0)
上一篇 2022-05-24
下一篇 2022-05-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