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小巷积水终于解决了,再也不用垫着脚走路了”。沿湖路821居民刘胜利高兴地说道。近日八泉社区821栋楼房与公厕之间有条小巷子,下水道堵塞而造成路面大片积水,有的居民反映走路稍不留神就容易摔跤。居民向社区反映后,社区党委书记史凤枝,立即赶往现场察看堵塞原因,社区第一时间联系相关专业人士后,制定整改方案,解决小巷积水突发问题。

八泉社区821栋楼房是老旧楼房,共居住12户居民,住户少、房型小、门面小,物业管理形同虚设,一楼面门频繁出租,下水管堵塞无人管、无人清理,堵塞造成路面积水,社区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疏通后,小巷积水一下子没了,得到居民纷份赞扬,都说社区做了件好事。

路面积水解决了,巷子没有灯也是个大问题,巷子里面就是公厕,晚上这一片都是黑的,居民出行不便。接下来社区党委又赶紧联系环卫负责人,协商装灯用电情况,经过几次协调,小巷安装了两盏路灯,不仅安全得到保障,出行更方便了。路过的居民纷纷表示赞扬,社区再次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八泉社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39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523.html

(1)
上一篇 2022-05-24
下一篇 2022-05-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