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坝镇组织考察学习 助推乡村振兴

近日,农坝镇组织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考察学习了周边乡镇,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该镇负责人带队,在沙市镇考察了富坪村党建工作情况,深入学习了茶叶产业的激活、产业链和加工厂运作情况,还参观了廉洁村居建设;在上坝乡考察学习了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亮点打造,还参观了万力药业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万力药业加工厂。

“此次学习受益颇丰,沙市镇茶叶产业如何再一次激活,产业链的运转以及加工厂运作模式都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富坪村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实现产业振兴上的做法、经验值得我们仔细琢磨,上坝乡万力中药材加工厂的运转模式等我们需要借鉴。”农坝镇分管农业负责人说。

农坝镇负责人表示,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结合实际情况学习借鉴经验,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农坝镇还将继续组织考察学习活动,鼓励更多的干部职工走出去、学先进、沉下去,切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6255021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561.html

(0)
上一篇 2022-05-25
下一篇 2022-05-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