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新时代实干争先的 “扎根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承担着历史发展的重任,必须昂扬斗志,奋发有为。

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把政治建设放在心中。“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是党员正心修身的必修课”,我们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身为青年共产党员,应是党的绝对忠诚者,也应是人民的无私守护者,必须修炼好内功,不断提升修养。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生信条,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武装思想头脑。

二是不断学习,努力工作,把青春誓言践行脚下。百年征程来之不易,历史时刻值得铭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这其中离不开习总书记的领航掌舵,离不开各族人民的顽强奋斗,只有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周围,我们才能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基层青年一代,我们要更加坚定了在工作中应不断加强学习的态度,我们应为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群众工作注入源源不断朝气蓬勃的年轻力量。

三是强化担当,坚定使命,把历史重任扛在肩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有一代人的责任。年轻干部作为发展的“生力军“,我们的格局、思维不能再停滞不前,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迫在眉睫,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朝气和态度,不为怕做事、做不好事找借口,只为如何做成事、做好事想办法;主动学习并认真对待每次学习内容,做到学深悟透,锻炼自己站在全局想事的主观能动性,把思想精神融入实际工作,在做大贡献、做实工作、做优结果上与时俱进、出谋划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jlz--,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751.html

(1)
上一篇 2022-05-27
下一篇 2022-05-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