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基层党组织围绕大局工作、聚焦发展难题,奋力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基层党组织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在大战大考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能不能挑“重担子”、敢不敢啃“硬骨头”,考验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呼唤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基层党组织离群众生活更近,基层党员干部对群众生活的难点痛点问题感受更深、把握更准、解决起来更有效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必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责任担当之勇,也要有破解难题之智。必须清醒地看到,基层治理千头万绪。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必将不断增强,我们党必将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7698492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812.html

(0)
上一篇 2022-05-27
下一篇 2022-05-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