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及僧人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

5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黑水县统战部组织12名干部职工及80余名僧人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

观看中,全体干部职工与僧人都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情真意切谈感受,把自己真正融入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在收看了开幕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王晓晖同志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汇聚人心、感召力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工作,用了大量的数据和事实反应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全党推进党的建设和四川未来五年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砥砺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统战力量。此外,僧人也表示,将高举伟大旗帜,坚决维护祖国统一,贯彻落实民族宗教工作精神,维护民族团结,感恩党跟党走,服务好信教群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黑水县统战部 米家磊,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827.html

(2)
上一篇 2022-05-27
下一篇 2022-05-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