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时代合格“应急人” 守护一方安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报告,我是一个忠实的聆听者,也是一个思考者。回首过去,从悠悠红船到巍峨昆仑,我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精神抖擞、奋勇向前;凝视当下,我们脚踏实地、信心百倍。此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是务实,更是创新。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应急工作者,必须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必须当好时代发展的奠基者、努力拼搏的实干家、枕戈待旦的守夜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当一个合格的共产党人。

当时代发展的奠基者。从江西瑞金到陕北延安、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从一穷二白到全民小康,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艰辛努力,甚至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为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唯有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政治素养、能力水平、多做好事、多做实事,既造福当下,又着眼未来,为后辈留下宝贵的精神和物质财富。

当努力拼搏的实干家。实干兴邦,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无论事情巨细、任务缓急、难度大小,都要迎难而上,多想想“怎么办”,多做做“真落实”,以滴水穿石的恒心、铁杵磨针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好努力拼搏的实干家,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当枕戈待旦的守夜人。作为一名应急人,担负着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安全和发展,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各项工作,守护云溪平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17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5970.html

(2)
上一篇 2022-05-30
下一篇 2022-05-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