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财政局开展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午收开镰,早秧插栽,粽香渐浓,明光市财政局对接张八岭镇,走进柴郢、嘉山、普贤,开启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3年行动。

一、对接见面。在张八岭,陈先荣委员介绍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准备情况,安排村干部落实指引。财政局9名联户干部联系40户,领取了市委组织部编印的《领导干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民情日记》。村干部介绍联系户近况。通过见面、电话等方式,联户干部与联系户初步搭建了活动平台。

二、实地走访。在柴郢村阮代组,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李仁标看望患有咽喉癌张忠田,详细了解病情、家庭基本情况、生活来源等,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在赵洼组田头,走访创业致富能手王启林,介绍本次活动意义,宣传民生政策,询问种植收成、存在致富困难等,叮嘱联系户,需要帮助时电话联系。非税局局长姚亮,在走访嘉山村新建组赵友成之子时,诚挚表达关心关爱,鼓励小伙子走出户外,加强锻炼,做一个阳光男孩,……。每一例面对面交流,都拉近了干群距离,密切了党群感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孙修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6233.html

(0)
上一篇 2022-06-01
下一篇 2022-06-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