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于6月9日举行。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采取务实有力的行动,营造有利于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提振人才来沪发展的信心和预期。

为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把人才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结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加强对各类人才的联系和服务,真诚倾听心声,把政策送到门口,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利用高水平大学、大型科学设施、顶级科学家论坛等高水平平台,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精英。

抓人才聚人才,加快构筑人才新优势。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更好地引进、使用和培养人才。注重分权、放松管制和突破,有效减少对创新主体和创新活动的约束,支持各类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大胆创新。根据国家战略需要和市场发展需要,注重产教融合,取得突破,支持高校培养更多的拔尖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各领域专业人才。

提供政策支持和问题研究,营造良好氛围坚持党对人才的管理,加强人才工作的统筹协调,做好高层次人才高地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制度设计,确保中央和市委的部署有效。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问题研究和政策供给,努力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石皮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6950.html

(2)
上一篇 2022-06-13
下一篇 2022-06-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