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乡镇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一是全面推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优化中层干部人员结构,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同时,建立干部教育轮训机制,加强对乡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高乡镇干部的业务和技能知识培训。

进一步完善干部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在坚持以往有效制度的基础上,修订和完善管理制度,严格以制度规范干部行力。

完善考核机制,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责、权、利相统一的原则,科学分配考核项目和考核内容,量化打分,得的分数直接与考核奖金挂钩。同时,对考核中实绩差、排名最后的干部进行谈心谈话,特别是针对中层干部,做到能者上、庸者下。

建立领导联系干部制度,关心干部成长,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干部争先创优的动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1759184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163.html

(1)
上一篇 2022-06-17
下一篇 2022-06-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