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思想“总开关” 争做时代“新标杆”

一是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新时代青年干部必须坚持掌握好人生的航向,切勿像片中的人物,淡化了理想信念,放弃精神追求,一味地追求金钱,去追逐私利,终使自己陷于贪腐而不能自拔。青年干部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肩抗时代责任,在工作中筑牢时代精神,在精神上夯实理想信念。

二是把握正确的价值取向。新时代青年干部必须坚持为民服务、为国尽忠的价值取向,坚决摒弃贪图享乐、纸醉金迷的念想,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绝对清醒自觉抵制自我堕落和“涉猎者”的腐化手段,净化朋友圈,保持廉洁自律的底线,筑牢党纪法规防线。

三是树立干净的权力观念。新时代青年干部必须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原则,正确使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讲品行、做表率,杜绝出现以权谋私的现象,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工作观和生活态度,坚守廉政准则,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监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老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193.html

(0)
上一篇 2022-06-17
下一篇 2022-06-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