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邵阳县中医医院举办清廉医院抢答赛

2022062022411748

6月20日下午,邵阳县中医医院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16支参赛队伍参加;竞赛现场气氛活泼又紧张、欢快而激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党员模范意识和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邵阳县中医医院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开展“清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参与本次活动有医院所有党政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参赛队员、以及当天下午所有未值班的工作人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6支参赛队选手准备充分。在个人必答和团队必答题环节,各队稳扎稳打,沉着思考;到团队抢答环节时,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大家拼反应,拼积累,互不相让;关健时刻,谨慎抢题,小心作答;最终药剂科获一等奖,精神科和心病科获二等奖,中风科、骨伤科和针灸理疗科获三等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颁奖过后举行廉政监督员聘任仪式,本次共聘任12名优秀的各临床科室廉政监督员。

该院通过举办清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营造“医药(商)清亲、医疗清白、医政清明、医风清纯、医德清正、医保清爽”的良好氛围。

(康煌  赵淑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349.html

(0)
上一篇 2022-06-21
下一篇 2022-06-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