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金石桥镇党委领导调研检查高洲中学开学工作

DSC_2203
金石桥镇党委书记调研学校饮水工作        
DSC_2221
刘书记建议学生米粉汤加点佐料        
DSC_2201
刘书记正在课堂上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4月20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刘琴一行在中心学校校长李谟强的陪同下调研检查高洲中学开学工作。

高洲中学校长刘波就疫情防控与开学相关工作向刘书记等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刘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要求学校要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坚决确保防控工作落地生根。在紧抓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刘书记希望广大教师,克难奋进,要多为社会培养人才,为全镇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刘琴书记与中心学校校长李谟强一行,先后查看了该校师生的饮水卫生、食堂食品安全、学生就餐情况、师生上课情况以及校园人居环境。刘书记对学校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现场进行了点评。

据悉,连日来,高洲中学积极响应并严格按照市、县教育局及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每天对校园进行清扫、消毒及严格规范师生出进校园等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全力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安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陈 远志,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72.html

(3)
上一篇 2020-04-21 09:41:33
下一篇 2020-05-07 15:56:4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