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身子,拉近距离

我们一些干部在工作中喜欢自诩为是,认为自己的想法总是正确的,应该得到赞同。殊不知群众的智慧结晶也是相当伟大的,只有我们放下身子,深入群众,才能开出美好的智慧果实。

面对人民群众,我们要放得下身子。我们共产党的干部来自人民群众,自然地也要亲近人民群众,只有跟人民群众感情深厚,我们才能得到老百姓的拥护,才能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切忌摆架子、妄自尊大、眼高于顶,站在人民的对立面去干事情,这样的领导干部最终只能是被人民群众所抛弃。面对人民群众,我们要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因为工作、学问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当我们走上一些岗位之后,老百姓也在刻意的疏远和我们的距离,我们领导干部自己或许没有这种想法,但是老百姓心中有了这样一种距离感。这时候需要我们的领导干部主动与老百姓拉近距离,体现出鱼水之情永不弃。多与老百姓拉拉家常,利用闲暇时间回复一些有针对性的来访信件,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对老百姓的关爱之情,老百姓自然就会与我们领导干部拉近距离。只有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近了,我们才能真正听到老百姓的心声,才能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放下自己的身子,拉近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做一个真正的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的领导干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735.html

(0)
上一篇 2022-06-27
下一篇 2022-06-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