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有“危机感”

年轻干部在能力上要有危机感,在名利上要有满足感,要做到立足岗位, 在做好手头工作的同时,站得更高更远,对标看齐,涵养‘无我’之境,团结引领广大干部、农村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新时代智慧和青春力量,努力让‘无我’之境成为新时代干部工作的标配和准则。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年轻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自省意识,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看待自己,正确对待名利,树立良好形象,理智处理问题,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短短8个字,饱含着满满的责任感和文化自信,这是中国青年干部的精神志气,更是中华民族对于时代的责任感和自信心,青年干部要有危机感,把这种意识深入到骨子里去,践行到实践中来。

“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以高翔”,在伟大事业感召下,青年干部不仅可以通过本职岗位的不懈努力,将理想根植于现实的沃土,怀揣理想抱负。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组工干部,我们应该认真思考和把握推动发展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把握、深研组织工作的重点,使组织工作始终充满生机与活力。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永和镇党建颜颖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二十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758.html

(0)
上一篇 2022-06-27
下一篇 2022-06-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