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清风、向阳生 以铁的纪律护航治蜀兴川新征程

近日,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二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结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实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铁的纪律确保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

新时代治蜀兴川蓝图已绘就,如何实现美好愿景,完成新形势下的新任务,纪律建设应该永远挺在前面。纪律建设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程,加强党的建设是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根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组织、作风建设都离不开纪律建设的保证,任何工作脱离了纪律建设的保障就会变形走样,失去原有的意义。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基层纪检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以一身正气在党员干部中做好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立足纪检监察本职工作。要从磨炼意志力入手,放下架子,常走农村路,常进农家屋,常听百姓声,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变基层生活的“苦”为纪检工作的“智”。防微杜渐从小事抓起,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守住底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遏制腐败势头的发展,构建清廉体制,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扬清风、向阳生,以铁的纪律护航治蜀兴川新征程。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坚韧,确保理想信念不动摇、作风纯正不改变、敬畏之心不缺失,以“刀刃向内”“自扫庭院”的勇气和魄力,推动基层队伍建设,以高素质队伍保障高质量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木易,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7812.html

(1)
上一篇 2022-06-28
下一篇 2022-06-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