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无数战斗在一线、奉献在基层的共产党员,展示了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和高尚品格,彰显了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重担在肩,但我信心十足。能为祖国献石油,是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这是“大庆新铁人”李新民质朴的发言,充分体现了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要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都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

再伟大的事业,也要从点滴做起,靠实干成就。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为黑龙江擘画了宏伟蓝图。我们只有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具体工作,才能不负重托开新局、真抓实干建新功。广大北安党员干部要不驰于空想,把自身岗位作为建功立业的立足点、发力点,扎实苦干,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果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术业有专攻。党员干部岗位在机关,就要突出履行岗位职责,在制定政策举措、简化办事流程等方面当先锋;岗位在社区,就要突出加强基层治理创新、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在提高城市基层治理能力、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当先锋,党员干部带头把自己岗位上的事情做好、力争做到完美,就是先锋。

让我们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向“大庆新铁人”李新民去学习,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让共产党员的先锋与纯洁充分彰显,再创更多奇迹、更多辉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227.html

(0)
上一篇 2022-06-30
下一篇 2022-06-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