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应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党员干部政绩观正确与否,对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都至关重要。对党员干部来说,通过扎实勤奋的工作,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干出政绩,这是应有的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那么,党员干部应树立什么样的政绩观?怎样坚持正确政绩观呢?

一是弘扬“做事绝不做秀”的务实精神。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观念,自觉杜绝耍“花架子”、不做“表面功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聚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带着感情、真情、深情,多为群众办实事,多让群众得实惠,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担当。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注重统筹显绩和隐绩、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既做“显功”,更做“潜功”,注重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指导发展,在工作中积极学习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等理念方法,依靠干部群众,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

三是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思想境界。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在群众工作方面做好表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主动下到基层一线,自觉深入群众当中,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下大气力苦练内功,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自觉加强学习,不断积蓄力量,做到厚积薄发,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5133115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250.html

(0)
上一篇 2022-07-01
下一篇 2022-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