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党,强国有我

6月2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布2021年度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671.2万名,比2020年底净增343.4万名,增幅为3.7%。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数据,这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力量越来越壮大。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先锋战士。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锻造更加强大的先锋力量。

截至2021年底,全国入党申请人2062.5万名,入党积极分子1009.1万名。2021年9月,我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组织对我进行了谈话,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今年4月,经过党员群众推荐和党支部对我的考察,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离党组织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点上,我自觉年轻一代身上的任务无比重要艰巨。在此,我呼吁广大青年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党的事业作为个人最大的事业并为之奋斗终生。广大青年要牢牢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二是夯实理论根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将其作为行动指南来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强大动力。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三是胸怀“两个大局”,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广大青年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工作中深钻业务,提高自身各项能力,争当排头兵;在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慎始慎微慎独,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做身边人的榜样。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中的千万分之一,作为新时代积极向上的青年中的一员,我在此郑重地许下青春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Meter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308.html

(0)
上一篇 2022-07-01
下一篇 2022-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