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是我们党的制胜法宝

中国共产党把“不忘初心”铭刻在思想上,始终保证党在思想上的坚定性和纯洁性,不断地进行“补钙”“加油”。不管国际形势如何变幻,“不忘初心”始终融化在党员的血液里,锤炼出了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的坚强品质,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之幸运,还在于中国共产党人不仅是马克思主义传承者,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站在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和道义的制高点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统筹改革发展稳定,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致力于世界和平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也是践行的理念。天下为公,大道之行焉。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这是中国共产党和平发展理念,也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共同的心声愿望和价值追求,更是中国发展之道、之责。

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大业的征程上,带领人民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面对一个个艰难险阻,始终坚守初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这是历史的结论,也是规律的总结,更是我们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制胜法宝。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红心向党,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318.html

(1)
上一篇 2022-07-01
下一篇 2022-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