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党员干部

6月18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开幕,大会报告了五年来的成绩,并对今后的五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党员干部应坚以坚持不懈的状态和奋发向前的姿态继续前进。

打造提升阵地,加强自身建设,一个支部就是一个阵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以此次省十二大党代会为契机,以学习省十二大党代会精神为平台,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担当作为,争做党的好干部。

发挥实干精神,做到担当作为,真干而不是假干,实干而不是虚干,要以此次省十二大党代会为标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做法,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宣誓时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广大党员干部而言,应当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围绕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在担当中发现问题,在实干中解决问题,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担当历史使命,争做时代表率,把学习贯彻省十二大党代会精神作为一种信念、一种担当、一种使命,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既要锻炼自身过硬本领,全面提升各项业务能力,做一个能说会写敢做的新时代干部,又要创新思维理念,向老一辈的优秀党员学习传统经验,向新一辈的时代先锋学习新型作风,实现传统与创新的齐并进,并结合此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与工作成效、个人自身考核双挂钩,发挥出各类先进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阳新县兴国镇 钟梦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423.html

(0)
上一篇 2022-07-02
下一篇 2022-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