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自然资源局干部收获“七一”特殊“礼物”

 

2022070322504892
大会现场

 

2022070322514330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在邵阳县庆祝“七一”建党节暨“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集中主题党日会议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一场廉政警示教育、党性教育。这是该局干部职工收获的二份特殊“礼物”。

2022070322514497
廉政警示课

为纪念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邵阳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暨“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三)》,亲自观看聆听一些领导干部走上违法犯罪的忏悔;县纪检干部再次重申“约法三章”的“纪律红线”,彰显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狠刹“歪风”的不变决心;讲解自然资源系统身边的人违纪违法的案例,以身边的人警示身边的人;最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建武上廉政教育课,再次重审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国法的重要意义。在集中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握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2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获奖代表讲说自己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工作的典型事迹,获得阵阵掌声。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永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让广大党员职工增强七个意识,为全县自然资源工作努力工工作,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在“七一”党的生日收获二份特殊“礼物”,不仅增强廉政意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腐能力;而且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提升了工作“一争二提三主动”性。

(康煌  陈冰如)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591.html

(2)
上一篇 2022-07-04
下一篇 2022-07-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