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务实担当、履职尽责的优秀共产党员

近期,中央组织部发布了最新的党内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671.2万名,比上年净增343.4万名。党的基层组织493.6万个,比上年净增11.7万个。这些数据无一不显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吸引力越来越强,越来越多人想加入这个大家庭。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里,党员队伍的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党员队伍的结构持续年轻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被赋予的责任更加重大。

新时代呼唤新思维,新思维指引新实践。作为青年党员,要加快转变固有的思维模式,加强学习新的理论知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站在时代最前端。尤其是基层年轻党员干部,思想维度广、学习能力强、接收速度快,要积极利用自身优势,时刻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懂得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活学活用。要把理论与自己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勇于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切勿纸上谈兵。

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担当彰显新作为。青年党员必须挺身而出,有责任、有义务为了中华民族复兴、国家建设、基层社会奉献力量、展现作为。一名党员就是一个标杆、一面党旗就是一个标志,党员永远要展示出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作为冲在一线的士兵,切勿畏首畏尾、患得患失。要将个人荣誉与集体荣誉紧密结合,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把责任上肩,让政策落地,为百姓造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9205.html

(1)
上一篇 2022-07-11
下一篇 2022-07-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