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并于近日由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进行了公示。这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及公务员集体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开拓进取、不懈奋斗,护平安、守担当、促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 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要向最美公务员学习,传承榜样力量,奋进奋发,汇聚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价值追求,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意气风发走好新的“赶考路”;我们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常吸理论之“氧”、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修好理想信念这堂“终身课”,以一颗赤诚的心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始终铭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追随着“信仰之光”,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在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初心如磐、向阳生长的信念镌刻在基层大地上。

我们党执政兴国的底气在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党的百年历史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群众路线的历史,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坚定拥护中,我们共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人间奇迹。面向新征程,如果忘记了人民,我们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我们要学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百姓急难愁盼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解民忧、纾民意、暖民心;要始终保持“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进取之心,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在知行合一中谋创新、促发展,在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中展现新作为。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在为人民服务践行初心的苦干中,以担当实干践行“两个维护”,以竭诚为民展现公仆情怀。我们要学习他们立足职责使命,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孺子牛”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精彩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9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9520.html

(0)
上一篇 2022-07-16
下一篇 2022-07-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