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新时代,我们党要深入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并取得卓著成效“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先进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不断自我革命中淬炼而成的。面对新征程新任务,党员干部应当有更大的担当,努力朝着奋斗目标前进,更好的完成历史使命。

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表明,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要永葆生机活力,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就要不断汲取党的宝贵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

勇于自我革命需要不断保持理论的先进性。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常态化学习,不断充实“理论库”,不断在学习中增长见识,拓宽眼界;在学习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提高能力,保持定力,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只有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才能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党性修养,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坚守赤诚之心才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自我革命关键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党同志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作为共产党人,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仍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自觉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担当作为,继续走在时代前列,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8121754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9554.html

(0)
上一篇 2022-07-18
下一篇 2022-07-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