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在2021年7月1日,习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拯救民族的探索(中国共产党是怎样产生发展壮大)、中国革命史、奋斗史、现代化建设以及我们的中国梦进行了阐述。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继续前进。

从习近平同志当选为总书记以来,我们党开展了“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党史学习”等一系列的思想领域的专题教育,号召我党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调整和解决了现代化建设时期出现的脱离群众的苗头,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不忘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自十八大以来,我党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切实改变公务员队伍出现的奢靡之风,树牢清廉的干部形象,通过长期持续的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抓”,有效的清除了干部队伍中的害虫蛀虫。通过“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开展,有效解决了干部队伍中的慵懒散浮托的现象,通过“焦裕禄”、脱贫攻坚中典型人物的宣传,给全党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党史前八十年我的感触不大,但近二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我小时候勉强的温饱到如今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消除了中国的绝对贫困;从以前读书的木头桌椅到现在的现代化教师,网络教育;从以前的泥泞路到现在的村村通公路,城市内的地铁,城市之间的高铁;从以前看病的请郎中到现在的大医院就诊,医疗报销,网上会诊;从以前赶集购买东西到现在到处有超市、网上购物送到家……。无一不在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基本矛盾也从十一届六中提出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与落后的社会生产之前的矛盾变为2017年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作为基层的一名公务员,经历了脱贫攻坚 ,现正在经历和亲历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过程,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而飞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1759184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9591.html

(0)
上一篇 2022-07-19
下一篇 2022-07-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