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考察湖北讲话,坚定服务基层信念

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总书记此行调研了企业和社区两个地方。对于武汉,总书记一直有着深深的牵挂,此次考察期间,习总书记表示,“我一直牵挂着武汉人民,时隔两年,再次来到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看望大家。”习总书记还称赞,“武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是好的,经验值得总结。”

武汉,是中国抗疫斗争的主战场,总书记时隔两年再赴武汉考察,既表达了对这座英雄城市的深情牵挂和崇高致敬,也传递了中国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习总书记赴武汉前往社区考察,对社区工作者给予于肯定,同时对全国广大社区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基层工作的重视,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关爱。

作为武汉基层工作者中的一员,我备受鼓舞,充分认识到了基层社区的重要性,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是实现社会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当前疫情还未结束,我们要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做到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要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以坚定斗争意志,以必胜信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如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所言:“从5000多年文明发展的苦难辉煌中走来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4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172.html

(1)
上一篇 2022-07-26
下一篇 2022-07-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