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黄文秀的一封信

黄文秀同志:

您好!近日,以您为原型而创作的电视剧《大山的女儿》播出并登上热搜。看了以后,我很受感动,您用青春践行了使命,用生命坚守了初心,是我学习的榜样。

当时的百坭村是深度贫困村,现如今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是您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投入到在脱贫攻坚一线,引领村民“秀”出乡村新画卷。您的一句“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有信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给村民带来莫大的鼓舞和信心。这简单的一句话,您用短短的一生去践行,奋斗至生命最后一刻。“来的时候惴惴,怕自己不够勇敢,走的时候匆匆,留下最美的韶华”。

您全身心扑在工作上,遍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手绘“民情地图”,奔波于崎岖山路,跑项目、找资金、请专家。您以村民群众为师,虚心请教、满怀真诚,请教农村基层群众工作方法,赢得村民信任。作为年轻干部,立志向您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像您一样心系群众担当实干、挥洒汗水、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昂扬向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05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192.html

(0)
上一篇 2022-07-26
下一篇 2022-07-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