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走好“赶考路”

近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10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富强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乐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要时刻保持干劲,在这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时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对党忠诚的决心,唱响新征程赶考者的时代之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坚定走在时代前列,始终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我们党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补足精神之钙,发扬斗争精神,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联系。

以枝叶总关情的情怀,绘就新时期践行者的精彩画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服务是党员干部源源不断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号召,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坚持服务群众与发动群众相统一,努力为人民群众造福,把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奋发图强的姿态,谱写新时代奋进者的华丽篇章。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一百年来,新中国从满目苍夷走向复兴,始终离不开中华儿女的艰苦奋斗。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年轻干部,要永葆无私奉献、拼搏不止、锐意进取的精神钙质,在新的“赶考”路上时刻发扬斗争精神,在风险挑战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敢担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内蒙古自治区  苏日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林子里的葡萄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490.html

(1)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