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力量 助力广电工作

共产党员网于7月11日发表《关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的公示》,为了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经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党中央、国务院研究提出了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并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将拟表彰对象予以社会公示。

选树培育先进典型,宣传模范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任务,也是当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

强化选树典型,创先争优晋位,大力推动正向激励的内生动力,通过对标对表先进典型人物,宣传一批有影响、有份量、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用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指导工作实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能够立足本职、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苦干实干、争创一流,发挥“工匠精神”榜样力量,深刻领会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干部职工互鉴互学、对照提升,争当优秀干部,在有目标学习中提素质、提水平,有利于激励广大干部在比、学、干中争先进、创一流,从而转变作风,促进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在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同志为榜样,将先进典型作为自己实际工作进步的动力。先进典型模范人物,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可贵之处在于,他们鞠躬尽瘁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的时候,能够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一如既往的踏实工作。要大力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和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将这种“工匠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更加坚定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广电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506.html

(0)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