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之钙,争做时代先锋

小时候老师总会对我们说:“你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那时候的我们总是幻想着自己迎着太阳拥抱天空,如果那时候的我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那么现在的青年便是如日中天,光芒万丈。

作为一名有学历、有思想、年轻力壮的青年公职人员,我们是否还将建设祖国的新时代为己任,是否还在为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而为之奋斗,看着公示中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陷入了沉思,前辈们在建设祖国新时代的路上披荆斩棘,而我却在简单的工作上彷徨,踱步。现在我们最应该做的是以这些前辈们为榜样,传承他们的工作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即使在工作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我们也要举着火炬前行,哪怕最终会隐没于黑暗之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518.html

(0)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