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 做新时代奋斗者

在观看了《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节目后,我感受颇深。

只有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我们才能一直走在党旗飘扬的正确道路上。从这些优秀党员事迹中,在他们的身上,我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敢担当,不怕苦不怕累,平衡好每一件事情,所谓担责任是他们会解决好“大事”,也能持之以恒的做好平凡的“小事”。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守护,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不管是广场活动,还是小区建设,或者是科技领域的发展,基层党组织都需要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让社会矛盾得到有效化解,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群众干实事、做好事,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积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党忠诚。在这些专题节目中,我看到的是,他们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他们是时代的标杆,是新时代奋斗者,要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牢记党的宗旨,深入基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永远朝气蓬勃,朝着党旗飘扬的方向前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是街道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要以榜样之光照亮信仰的方向,指引我今后工作的开展,认真学习榜样,对照榜样,细学笃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而愈发坚定心中的信仰。只有我们信仰得到了不断提高,我们才能在工作岗位上做到更加爱岗敬业,树立更为高尚的道德情操,从而不断增强工作中的担当责任意识。以榜样为能量来源,用先进激励自己,就能更好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705.html

(0)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