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盛世,青年奋进正当下

史铁生说:“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去走你的夜路。”青年一代,未曾出生在烽火连天、抛头颅洒热血的年代,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生逢盛世。百年风雨兼程,造就如今盛世华夏,青年一代,要做醒着的人!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青年一代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他们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青年人,也是勇于奋斗、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的一代人。脱贫路上,“5+2,白加黑”,下村走访帮扶、大排查大整改、消费扶贫一个不落下;防汛抗旱路上,排查隐患、疏散群众、清理路障没有退缩;防疫路上,做好人员排查与管控、全覆盖疫苗接种、大规模核酸检测不能害怕;乡村振兴路上,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风文明、招商引资等努力奋战。各类比武比拼取得较好名次;人口普查、换届选举、基层治理志愿服务都有他们的身影。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青年一代必会以“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砥砺奋进续华章!仅以此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04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1005.html

(0)
上一篇 2022-08-04
下一篇 2022-08-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