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做好廉政建设

作为一名光荣的基层工作者,为了实现党员廉政建设,让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三要”让我们更好地做好反腐行动。

我们要做好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展示出一个基层干部党员的优良品质。在服务人民群众过程中,当群众遇到危险时,要勇敢站出来帮助人民群众,敢于同违法乱纪分子作斗争;同时,还要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做好廉政建设;还需要尽全力把更多符合党员标准的群众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壮大我们的党员队伍。

我们要大力宣传党的宗旨和职责、机关党员以及党员干部的思想。让党员明确自己的身份与职责,坚决做好廉政建设。身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在工作过程中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宣传党的宗旨和职责,避免部分党员干部误入歧途。

我们要完善监督体制,让人民群众加入到监督党员行为行列中来,完善党员廉政建设。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该下村下社区做好宣传,强调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权,如果有发现党员干部有违法乱纪等严重问题的可以进行举报,核实后会对举报者进行奖励的措施。该行为对于激发人民群众对于党员建设中的积极性,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政治参与能力。

(1)
上一篇 2022-08-13
下一篇 2022-08-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