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书写青春故事

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经历基层的洗礼与磨练,人生将更加圆满出彩,必将成为宝贵财富。“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做到不忘初心,就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做好每一件事。

扎根基层一定要勤学苦练、全力以赴。进村入户了解群众基本情况,细心听取群众意见和需求,把握群众最新动态,及时了解掌握当地的基本情况。始终以人民群众利益出发,服务群众,真真切切解决群众的困难。

扎根基层一定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把青春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基层工作中,为人民群众多作贡献。在基层工作中会面对压力、面临挑战,扎根基层要挑灯夜战,激发出青春的能量,砥砺前行。

扎根基层一定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贯彻执行的能力和本领。维护群众利益更是丝毫不可懈怠,工作中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仅尽职尽责,更要尽心尽力。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人,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基层得到体现。

将青春安放在基层,扎根基层,脚踏实地,让青春绽放最美芳华;不忘初心,不负新时代,让我们在基层彰显我们的青春风采

(0)
上一篇 2022-08-18
下一篇 2022-08-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