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湖北新篇章 创新战略落实处

时隔两年习总书记又来到湖北,武汉——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殷切的嘱托和厚望之中,使武汉在疫病后重振旗鼓、重获新生的信心,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对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每当总书记到武汉,武汉人民都会由衷地高兴,他们欢呼雀跃地问候他,他们有很多话想对他说,他们从心底里对他表示尊敬和爱戴。“永远以人民为中心”,这是中国共产党与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党都不同的显著特征,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和忠诚,是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最好的榜样。

武汉,一直是是习总书记的心头永远的牵挂。总书记说,“时隔两年,再次来到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看望大家。”习总书记一直把人民放在心上,他爱人民,爱得无以复加,所到之处,对人民的生活,都是非常细心。对于那些为革命、为党、为祖国作出特殊贡献、作出重大牺牲的地方、人民,他始终给予极大的关心,不管是对任何地方,人民们都多次感到人民领导人的特殊关心。

习总书记提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职责使命”

科技自强是国家自强不息的基础,是国家的安全之本,要加快科技自立的步伐,必须增强我们的自主性与自主性,增强我们的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和安全性。坚持以新发展思想为指导,以创新为中心,以科技为中心,实现自主的发展。

以创新驱动引领城市发展,加快武汉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强化科技创新的策源地作用,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推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加速武汉的科教资源优势向创新发展优势转变;为服务于国家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以安全为核心全面维护国家安全,坚决维护好生态、粮食、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大美武汉,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我们要坚决扛起稳定发展的政治责任,把国家和省市的各项稳定发展政策和措施尽快落实到位,把重点放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本,在保障的基础上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6567666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2385.html

(1)
上一篇 2022-08-23
下一篇 2022-08-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