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坝镇:党员干部抗旱救灾在行动

自今年入夏,连续数周的干旱,不仅使得农作物缺水、受损严重,也给群众的日常饮水带来了挑战。云阳县农坝镇党委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反应,立即展开抗旱救灾行动。

以上率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农坝镇第一时间召开抗旱工作调度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区)进行拉网式走访排查,全面掌握群众需水情况。镇党员干部以上率下、冲锋在前,带头深入田间地头、高山林场,在调查走访群众抗旱生产和生活供水情况的基础上,统筹落实系列抗旱举措,帮助群众解决用水困难,切实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科学引导,党员干部耐心宣讲。在镇党委的组织领导下,镇、村两级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先锋队,拒绝等靠拖延、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入户宣传、院坝会宣讲等多种方式,科学引导群众抗旱自救、科学用水、抗旱护苗。与此同时,驻村工作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密切配合,开展运水送水工作,为炎炎夏日里的群众送去了一份“甘霖”。

炎炎酷暑,农坝镇党员干部们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为群众拉紧抗旱救灾的生命线,在田间地头、门前屋后,留下了一抹浓艳重彩的“党旗红”!

2022082402362241
党员干部为群众储水池蓄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6255021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2509.html

(0)
上一篇 2022-08-24
下一篇 2022-08-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