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学习思想意识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是发展经济的需要,是党在农村工作全部战斗力的基础,有利于推动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基层党员,必须熟悉党的基层工作,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地为人民致富服务。

增强党性,树立正确三观。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是“三观”教育的基本内容,树立“三观”是基层党员永葆青春,永保党不褪色,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是我们共产党人的本质所在。因此,党员干部应淡泊名利,不计较个人得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政之道。

端正态度,大兴学习之风。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必须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每次培训学习的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做好笔记,认真写好心得体会,平时也要加强各方面的学习,进行自我完善。

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更好地用于实践,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切实实把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好。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把党的最新理论和国家最新政策渗透到基层管理和为民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老敝,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2545.html

(0)
上一篇 2022-08-25
下一篇 2022-08-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