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基层工作成为人生的闪光点

当前我国每年的高校毕业生持续上升,又因新冠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此时,广大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到大有可为的基层工作中挥洒汗水,解决了基层工作人才要素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满足了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实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殷切期盼。

今年一大批高校毕业生选择“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大学生西部志愿者服务等计划项目,到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生根发芽、深耕细作。他们带着奉献基层、服务群众磨炼意志、锤炼能力、终生学习的信念来到基层,有责任有担当,让基层工作成为了人生的闪光点。

在基层干事,条件虽然艰苦,任务具体且繁杂,但直接面对困难、面对群众,工作富有挑战性,正是广大青年锤炼工作品格、提升工作能力的好“学校”。广大青年只有不惧艰苦,脚踏实地拜群众为师、向实践学习,把心紧紧向往人民群众工作中来,在基层中敢闯敢拼、稳扎稳打、实事求是。这样人生发展才能立得起、走得稳、爬得高,才能真正为党出力、为国家奋斗、为人民服务

奋斗是人生永远的意义,奉献是人生最可贵的磨砺品质。广大青年服务基层,在基层工作中坚持奋斗、坚持奉献,以实际行动和汗水向党和人民表明了为实现中国梦的决心。他们勇于吃苦、甘于奉献、不懈奋斗的精神令人感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帮军万潮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2800.html

(0)
上一篇 2022-08-26
下一篇 2022-08-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