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勇担当 战疫“党旗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石碉楼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庚即召开专题部署会,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保障全乡群众安全。

一、立体式防控宣传,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员充分利用“两联一进”、十户联保干群沟通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模式,在外人员近期无必要不返乡,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减少人员流动,戴口罩,不聚集。

二、“插花式”路口卡点,做好人民群众守门员。及时设置主要通道党员防疫卡点,采取轮班值守方式,规范体温监测、劝返引导、车辆消毒、疑似人员送检等筛查流程,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全力切断传播链条,防止疫情输入。自7月27日以来,累计摸排返乡人员245人,已完成居家观测2人,居家隔离4人。

三、“地毯式上门检测,做好人民健康保障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身着“志愿红”,为医务人员做辅助工作,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广大群众不聚集、不扎推、保持间距,确保核酸采集工作有序进行,用模范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截止目前,已为在家506名群众完成核酸检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石碉楼乡.德宁,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3239.html

(1)
上一篇 2022-08-31
下一篇 2022-08-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