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旱情 党员先行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高温蒸腾,重庆各区县被旱情席卷,持续加剧,全民抗“旱”冲锋号持续拉响。饮水已成社会关注高频话题,更成了旱区人民头等大事和民心所向,在抗旱面前涌现了一批批可歌可泣的人民“英雄”。

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信念,一群群挺身靠前、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做思想、筹资金、找路子。他们夜不能寐,不畏辛劳汗流浃背、漫山遍野探寻丰“水”宝地千方百计保民生解民“渴”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只为心中的那份责任。顶着炎炎烈日的严峻“烤”验一群群身穿志愿服务服的“抗旱突击队”穿梭在一狭小崎岖的山路上架电线、运设施、清沟除淤、保灌溉,历经千辛万苦、克难攻坚,全力抗旱减灾战酷暑,齐心协力疏通一条条生命之“渠”。真正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扛在肩上只为心中的那份使命!旱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召唤一辆辆身披“抗旱救灾”志愿服务车队,载满群众期盼已久“救命水”行径在抗旱“最后一公里”。热心为群众送水上门,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之急紧抓手上,只为心中的那份情怀。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满腔热血一心为民,不懈努力苦干实干,一股股清水流出山涧,一桶桶甘水装满水缸。群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抗“旱”前沿奋勇前行,用实干谱写生命赞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Zy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3273.html

(0)
上一篇 2022-08-31
下一篇 2022-08-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